尾聲

故事來到尾聲,終要告一段落。

一年,我帶來了一個孩子。
十二個月的時間,像坐上了高速列車。
一段一段的路程,
有過喜悅有過擔憂。 
有些記憶或者我會遺忘,
例如:肚子內的飛踢、
偶爾提早醒來的早晨、
上班前的檸檬茶、
手術室內的初次見面、
你睡著的微笑、撒嬌的哭泣聲、
回家後的混亂、心情的低谷、不知日月的生活、
然後,每天的牽掛。

只有我會記得,
三更半夜,那種世界只得我共你的寧靜。
我和你曾經那麼近,心貼心。
一年時間,朝夕相對,唇齒相依。
我和你,如何適應這人生的起點。

你給我的,我給你的,無可取代。
「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
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」

這一年轉眼已逝, 
終點之後,是無盡旅途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不私藏 – ASOS香港區免費退貨(Free Return)教學

旅遊回憶錄 – 東京一個人。Hermes尋包記

浸會醫院剖腹記